番外篇: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減塑女孩 │仁愛國小

[vc_row][vc_column][mk_image src=”https://lightuptheocean.org/wp-content/uploads/2021/05/01.png” image_size=”full” caption_location=”outside-image” margin_bottom=”30″][vc_column_text css=”.vc_custom_1620209611571{margin-bottom: 0px !important;}”]台北市仁愛國小參與計畫師生數:1,566人 (54班)[/vc_column_text][vc_column_text css=”.vc_custom_1620814150687{margin-bottom: 0px !important;}”]學校裡總會有位風靡全校的隔壁班女生,如果她也是力行減塑的人,會發生什麼事呢?

在仁愛國小實際發生的是:「為妳減塑」成了一票崇拜者最樸實的心意行動,也成為小情敵們之間輸人不輸陣的減塑點數賽跑。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減塑女孩,是成長過程中的可愛插曲。為妳而減,為海不塑,同樣地是一顆看到每個生命,希望每個生命都能更加美好的真心誠意!

看仁愛國小第一集:https://lightuptheocean.org/2021/05/05/secretno1/

跟著故事地圖去旅行:
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/vc_row]

相關文章

2022 講座申請通過公告

第六階段 點亮計畫-教師敘獎開放申請!

「減塑心法Class 3. 新手上路」開放報名

第五階段 教師敘獎申請開放!

【活動公告】集點卡統一印刷需求調查